"12"

咸宁代表队参加湖北省第三届冰雪大会获佳绩

2023-02-03 10:22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邓超 通讯员 李嗣翔 乐鹏)记者今天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第三届冰雪大会比赛中,咸宁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两个冠军,一个季军。

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湖北分会场暨湖北省第三届冰雪大会2月1日至2日在恩施州巴东县举行,全省1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冰雪大会设置了单板滑雪回转、高山滑雪回转两个比赛项目,以及雪上龙舟、雪地接力、雪地拔河、雪圈接力、雪地两项赛五个趣味比赛项目。

咸宁代表队派出八位选手参赛,比赛中,咸宁选手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最终,在雪地两项赛和雪地拔河中战胜所有对手获得冠军,在雪圈接力比赛中获得季军,在单板滑雪、高山滑雪比赛中,咸宁的张政宪、冯帅云、黄柯、唐红玉四位选手均进入前八名。

湖北省第三届冰雪大会由湖北省体育局、恩施州人民政府主办,以“奋进新时代 冰雪新征程”为主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冬奥成果人民共享理念,推广冰雪运动。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