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组图 | 温泉街道:消防卫平安 欢度元宵节

2023-02-02 10:19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胡晓轩 程四兰 通讯员 魏俊 傅勇)2月1日,温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举办“消防卫平安 欢度元宵节”主题宣传活动,提高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结合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如何防火、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应急逃生自救和家庭防火的注意事项等常识。

同时,邀请居民一起参与到模拟火灾紧急疏散演练、平安消防知识大比拼等活动中,通过多种宣传方式,让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增强群众的火灾防控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营造了节日期间“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社区还设立了猜灯谜、舞绸龙、包汤圆等多个环节,通过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群众感受到元宵节的欢乐气氛和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为构建文明、和谐、美好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