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1-30 19:34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陈劲松 通讯员 余晓亮)1月3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统战系统2023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实现了统战工作的有效覆盖、大幅拓展,争先创优亮点不断,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全力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强势开局起步,谋划工作,力求吐故纳新,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不断破解工作中的短板难点;要强势创优争先,推动工作,力求突飞猛进,坚持标杆导向,提升工作水平,在比学赶超、对标对表中争创一流业绩;要强力真抓实干,落实工作,力求突围而出,坚持结果导向,紧盯目标任务,以统战工作的实际成效助力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余惠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