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们的节日·春节】假期新风尚 九宫山滑雪日均迎客过千

2023-01-25 10:51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徐春梅)滑雪是冬天的快乐源泉,在冰雪世界里旋转跳跃,感受速度与激情,让这个新年不一般。

据了解,春节期间咸宁通山九宫山滑雪场特别推出“雪领风骚”“雪誓山盟”“冰雪奇缘”“雪中祈福”等新玩法,游客在景区坐索道、观雾凇、玩滑雪、住全景、尝美食,共享玉兔新年。今年春节假期共迎近万名游客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酒店也持续爆满,冬游九宫山成为市民和游客亲子戏雪的“心头好”。

赤壁游客彭文强:

我在外地工作过年回家,难得的假期不想浪费时间在牌桌上,带着儿子一起来滑雪,运动健康也新鲜好玩!

武汉游客郑薇薇:

以前都是在夏天上九宫山来避暑,今年冬天来,感觉进到了冰雪世界。在这滑雪也让我有一种奔向自由的感觉,很解压。

目前,武汉、咸宁、赤壁三地游客可乘专线直通车,直达九宫山滑雪场。新年已经到来,久在生活和工作中忙碌的你,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充满活力的开始!在冰天雪地间放松自己,感受冬日湛蓝的天空和皑皑白雪的浪漫吧。

(编辑 余梦婷)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