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汉地尚街熊猫音乐节嗨翻天

2020-12-05 22:01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余何佳)今天(12月5日)晚上,汉地尚街熊猫音乐节炫酷启幕,活动现场激情四射,高潮迭起,吸引近千人围观。

白天还是网红熊猫展的打卡地,供市民拍照,晚上变为了音乐节演出的主舞台,现场浓浓的巴蜀风情吸引了众多来往路人,舞台周围瞬间人气爆棚。《告白气球》、《后来》、《十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现场观众梦回十年前,不由跟着台上的“定格乐队”的节奏一起摇摆、一起歌唱。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会点燃了汉地尚街,照亮了咸宁的夜空。

现场还有惊喜互动!汉地尚街项目主办方特意在大屏上设置微信二维码,滚动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精美礼品。在现场市民还可以与主持人进行互动,答对问题同样可以获得超级可爱的熊猫抱枕。

据了解,汉地尚街是咸宁首家以休闲娱乐以及咸宁唯一的文创孵化基地为项目的特色定位,辅以中百仓储、精品零售和教培业态。

现在已经签约入驻有中百仓储、赤壁玉龙传说、华信婚宴主题餐厅的中餐、蜀小龙以及重庆摊摊火锅以及咸宁首家派对KTV微客国潮、咸宁首家会员制健身会所深圳启航、香蕉电竞酒店、城市民宿。还有咸宁首家蔡林记、瑞幸咖啡、周黑鸭等均在装修;

其中中百仓储、微客国潮、香蕉电竞酒店、蔡林记、瑞幸咖啡、周黑鸭等将在2021年的1月底与大家见面,其他餐饮、教培、娱乐等业态将于2021年5月1日正式开街亮相。

(见习编辑 贺翼  编辑 刘丽松)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