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场销售、签约460万元 咸宁市秋季扶贫产品展圆满收官

2020-10-29 16:41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罗世喜 金莹)26日,为期10天的咸宁市秋季扶贫产品展圆满收官。全市75家农业企业携100多种扶贫产品参展,各类扶贫产品销售火爆,现场销售、签约金额达460万元。

本次扶贫产品展10月16日在市体育中心开幕,整个展销活动一直持续到26日。活动突出“同庆丰收,助力扶贫”主题,所展示的扶贫产品都是咸宁各县市区的名特优农产品,其中,绿色生态产品唱主角。参展商品主要有嘉鱼的大米,崇阳的蜂蜜、小麻花,赤壁的青砖茶,通山的包坨、麻饼,咸安的鸡汤、金丝皇菊等。

咸安俊辉家庭农场此次展出的产品主要有大米、“双低”菜籽油和土鸡蛋,公司业务经理吴越介绍,该农场在水稻种植过程中全程不施用农药和化肥,生产的大米都是绿色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展销会期间,农场各类扶贫产品俏销,销售总金额达5.3万元。九宫乡人特色食品有限公司以红薯为原料,通过精心烹饪制作成通山特色美食包坨,带动当地300多农户种植红薯增收。参展期间,公司总经理万咏一边邀请市民品尝、购买包坨美食,一边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的方式推介公司产品。10天来,公司现场销售订单达18万元,销售金额7.8万元。

参展商品琳琅满目,物美价廉。展销会期间,前来参观和购买扶贫产品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市民刘女士说:“扶贫展搭建了扶贫产品产销对接的有效平台,减少了中间环节,给老百姓提供了实惠”。黄石阳新游客张女士说:“参展商品品种丰富,而且很有地方特色,吃的东西味道也好”。

展销会期间,各类扶贫产品销售火爆,现场销售、签约460万元。其中,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成交额43.52万元;湖北黄袍山富硒有机稻种植专业合作社销售额27.36万元;通山远生山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订单20万元;咸宁乌龙山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成交额12.36万元;咸宁市信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成交额8.06万元、订单15万元;湖北三普蜂业有限公司销售额4.03万元,订单20万元;湖北一窝疯食品有限公司订单20万元;通山郭大妈酱菜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额4万元、订单10万元。消费扶贫是一件双赢的事,一方面能够实现城市菜篮子、米袋子的有效供给,满足城市居民消费升级的需求;另一方面,能够促进贫困地区扶贫产业的健康发展,增加贫困群众的收入。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部分地区扶贫产品出现卖难的问题。为此,咸宁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策划举办了此次扶贫展,活动由咸宁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通过扶贫展销会的形式,搭起产销对接的有效平台,为扶贫产品找市场,提振消费信心,让贫困群众脱贫有底气!

↓点击图片看直播↓

(实习编辑 方俊威 编辑 陈玲)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