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山西一逃亡13年的杀人案犯在嘉鱼落网

2020-10-29 15:16

抢劫杀人逃亡13年,刚落脚嘉鱼,就被嘉鱼警方抓获归案。

10月28日,嘉鱼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将一名逃亡了13年的山西抢劫杀人嫌疑人抓获,协助山西警方破获一起2007年的命案。

2007年9月6日晚,山西省孝义市下堡镇某煤矿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作案人在该矿财务室内将60多岁的马某打死后,撬开财务保险柜,抢走1000余元现金及10余条香烟后潜逃。

今年,孝义市公安机关虽将该案犯罪嫌疑人锁定,但作案嫌疑人却一直在逃。山西省孝义市警方根据线索和一路秘密追踪,发现作案嫌疑人近期逃往嘉鱼的行踪后,孝义市公安局于10月27日请求嘉鱼县公安机关协助抓捕涉案嫌疑人。

嘉鱼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抓捕行动组,行动组通过走访摸排和侦查,获得了该嫌疑人的准确信息和行踪。10月28日13时许,行动组在潘家湾范湖工业园某建筑工地成功将该嫌疑人黄某(男,39岁,云南籍人)抓获。至此,这一抢劫、杀人逃亡了13年,逃至嘉鱼不到十天的案犯,最终落网。

目前,涉嫌抢劫杀人的涉案嫌疑人黄某已移交给山西警方。

来源:嘉鱼公安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