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财政局:“五送”连心 助力扶贫

2020-10-17 22:08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李洋)送健康、送科技、送金融、送文化、送教育。10月17日,嘉鱼县渡普镇蒲圻湖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市财政局60余名党员干部正在这里开展“五送”下乡活动,受到当地农民欢迎。

场上精彩节目不断上演,为村民带去欢乐。场外,市财政局组织的医疗、金融、农业等专家们为村民们提供健康义诊,金融防骗科普、农业技术讲解等服务,党员干部还专门为村民们送来了农技书籍和口罩、药品等物资。

嘉鱼农商行渡普支行工作人员:今天来这边就是为村民介绍一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教农民如何用手机交社保等费用,普及村民金融知识。

为了更好的帮助村民们答疑解惑,农技专家们除了现场发放农业技术宣传图册,还跟随村民来到田间地头,现场为他们指导稻田养虾技术。

农技专家:蒲圻湖村小龙虾养殖、稻田养虾的比较多,他们对小龙虾资料相当感兴趣,我们就根据他们的需要进行技术指导,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据悉,此次活动市财政局共捐赠农技类书籍1000余册,医疗口罩2000余个,60多名党员干部主动购买扶贫户农产品20000余元,把扶贫政策暖风实实在在吹到乡亲们的心坎,让他们切切实实得到实惠。

蒲圻湖村民:让我感受到了党给我们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对脱贫致富更加有信心。

(编辑 陈玲)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