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咸宁城区11家非法沙石料厂今天全部关停

2019-12-10 19:18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李华荣  邓超  郑星)11月28日,2019咸宁问政曝光了咸宁城区部分砂石料场未实施出入口路面硬化,砂石料露天堆放,没有进行任何围档和覆盖,也未见任何防尘和冲洗设备。既影响市容环境,也给居民生活造成困扰的问题。今天,咸安区开展部门联合执法行动,对电视问政曝光的城区11家非法沙石料厂依法强制取缔。

行动中,咸安区生态环境、市场监管,自然资源、公安交警、电力等部门联合市城管执法人员对位于青龙路、西外环、双泉村等地的无证砂石料堆厂和卖沙厂采取断水、断电、断路和清原材料、清生产设备等“三断三清”的方式进行取缔关闭。

据悉,咸宁城区原有25家砂石料堆厂和卖沙厂,其中,大部分是无证砂厂。2019年3月,这些非法砂石厂因无证经营、污染环境曾被生态环境等部门联合整顿,责令关停。今年6月以来,由于利益驱使和部门推诿、职责混淆等原因,城区砂石料卖场在打击以后死灰复燃。

11月28日,2019咸宁问政曝光后,12月6日和12月10日,咸安区先后两次采取部门联合整治行动,通过切断电源、拆除非法生产机械等严厉措施,重拳打击。

咸安区副区长杜新国:

“政府牵头,执法部门通力合作,分两次上了一百多人,对电视问政曝光的城区11家死灰复燃的沙场进行全面清理,截止今天,所有11家已经全部清理整顿完毕,退出城区堆场和卖场领域。

该区还对城区2家有证的砂石料场暂时停业整顿,要求其严格按照城市扬尘管控的“六个百分百”要求进行提档升级,在12月31日前整改达标后依法经营。"

咸安区副区长杜新国:

“在城郊选一到两个地方建立规范的砂石料堆放经营场所,对基础设施进行建设,让它真正达到城市扬尘管控和砂石料经营要求进行合法经营。争取在12月31号之前选好地址,在明年3月前正式启用。”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