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层次人才,咸安为你开通“绿色通道”

2019-12-10 18:20

云上咸宁报道(特约记者 胡剑芳  通讯员刘亿)“非常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我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40万元购买了一套价值50万元的房产,我在咸安有家了。”12月10日,市民李先生专程到咸安区住房公积金中心拱手道谢,一脸的幸福。

原来李先生及其配偶佘女士都是咸安区“招硕引博”重点人才工程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为了更好的留住人才,区公积金中心积极配合区委人才办开通“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优先为高层次人才办理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

为了更好地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住房公积金的各项服务,咸安区住房公积金中心建立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制度,为高端人才量身定做“服务套餐”,在服务大厅开通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实现高层次人才服务过程便捷化。

目前,区住房公积金中心已开通人才业务受理窗口,优先为高层次人才办理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符合条件的即时办结,暂时不符合条件的,建立好档案,待条件符合时,提供代办服务,避免出现办理业务多跑腿情况,让人才享受“一站式”受理、“一条龙”服务。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