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妇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0 18:11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吕航)12月10日上午,市妇联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关爱女性健康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公益活动,邀请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作学习辅导报告。市直各单位妇委会及城区妇女代表19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刘侣萍以《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为题,从充分认识本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之治”的要求、目标、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来自“大拇指”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妇幼保健专家以“关爱妇女健康 防治出生缺陷”为主题,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女性送上一场健康知识讲座,并示范教学了心肺复苏技术,极大的提高了妇女的保健意识。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