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省调研组肯定我市消费维权工作

2019-11-15 16:08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咸宁台 陈劲松 通讯员 周毅宏 陈烨)今天(11月15日),由省消费委员会秘书长陈方军率领的省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消费维权调研。

调研组深入省消费教育基地——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羊楼洞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拟申报的省消费教育基地——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和温泉南昌路社区“消费维权服务站”,了解消费教育基地建设、消费维权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我市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我市消费教育引导注重体验体察,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基层消费维权注重服务创新,强化了消费法律法规实施,提高了消费者维权意识;通城县的湘鄂赣三省毗邻12县区域协作跨区域一体化异地投诉调处平台办得好,畅通了跨区域维权网络渠道。

调研组希望,我市要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效能,履行《消法》《条例》赋予的公益性职责,充分发挥信用约束、宣传警示、社会监督的作用,打造优良消费环境;要强化消费教育引导,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文明消费,理性维权。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