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祥天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展演赤壁场精彩上演

2019-11-10 00:40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樊鹏举)一段故事一首歌,我用心声赞祖国!今晚,“祥天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群众文化展演赤壁场在赤壁会议中心精彩开演。

活动现场,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歌曲《东方之珠》的演员们都是自由职业者,在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挫折时,他们始终坚持着共同的音乐梦,同时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中国大舞台》的表演者都是蒲纺工业园区六米桥社区的退休工人,他们见证了蒲纺的变化和发展,绚丽的服饰、曼妙的身姿,展示着银生代蓬勃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舞蹈《中国少年强》的小演员们则用活力四射的舞姿演绎着新时代少年的热情;由市旗袍协会带来的节目旗袍秀《东方•韵》将旗袍文化的古典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当晚,赤壁市会议中心座无虚席,掌声时起彼伏,高潮迭起。

“祥天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群众文化展演活动崇阳场将在近期举行,请持续关注云上咸宁直播。

点击下图看直播回放

(编辑 陈玲)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