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工贸家电金桥旗舰店盛装开业

2019-11-09 16:17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蔡静 邹治瑛 郑星)今天(11月9日),工贸家电金桥旗舰店盛装开业,现场锣鼓喧天、人气爆棚。

工贸家电连续18年领跑湖北家电零售市场,也是湖北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2004年8月,工贸家电入驻咸宁,到今天金桥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工贸家电在咸宁地区已经开设了8家专业卖场。在线上线下互融互通的大背景下,工贸家电打造的金桥旗舰店,适应了新零售时代的要求,一切以消费需求为中心,比照国际化标准设计的购物环境,时尚、宽敞、明亮;云集全球知名品牌,是咸宁消费者购买家电的首选。

据了解,金桥旗舰店共享工贸家电的运营体系、管理流程、操作系统和相关资源。工贸家电从商品、体验、售后、物流等多方面为旗舰店提供全面赋能,与旗舰店资源共享。

咸宁金桥工贸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桥介绍,咸宁金桥家电与武汉工贸家电的深度结合,实现了优势互补。11月9日——11日开业期间,金桥家电推出一系列价格超低的惊爆商品供市民选购。

(编辑 刘丽松)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