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国消防日 温泉消防举行别开生面的安全文艺汇演

2019-11-09 15:44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陈劲松 张玮 通讯员 柳丹 阮晓芬)“你我生在一个和平年代,每天忙忙碌碌停不下来……生活总是美好而又精彩,无奈危险无时无处不在,防范永远都是最重要的,让平安与你同在。”今天(11月9日),沃尔玛广场歌声飞扬,观众云集,在“119”全国消防日之际,温泉消防以“防范火灾风险 创建美好家园”为主题,举行文艺汇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方式宣传消防知识。

演出在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中拉开帷幕,社区原创广场舞《消防之歌》表达社区居民对消防事业的支持和关爱,快板《消防奶奶》反映一群老年人积极消除火灾隐患创建美好家园的热心公益行动,朗诵《中国消防员》、舞蹈《中国脊梁》、歌曲《兵哥哥》、消防特色才艺展示、消防趣味竞赛等节目,寓教于乐,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编辑 刘丽松)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