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桥村开挖的水泥路面何时恢复平整?部门:一周内恢复

2019-11-08 17:47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李华荣)“村里的水泥路面已经恢复了,感谢你们问政栏目组!”11月8日,记者回访时,高桥镇的黄先生连声称谢。

黄先生是咸安区高桥镇高桥村二组人,10月29日,他在云上咸宁问政版块投诉:从今年四月份开始,高桥村二组开挖水泥路面铺设污水管,本来建排污水管是件有利于环保的好事,可是在建的排污水管都铺好了,到十月底都没人恢复开挖的水泥路面。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这个半拉子工程给家里的老人小孩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恢复平整的村庄水泥路面,方便群众出行。

接到投诉后,咸宁问政栏目组当即联系了咸安区高桥镇人民政府。经镇、村干部和污水处理管网铺设施工方现场实地调查核实,黄先生反映情况属实。

据介绍:高桥镇污水处理管网铺设工程,前期在铺设排污管道后的第一时间恢复了一半的水泥路面。由于村湾内部分群众新建房屋接入污水管网,新增铺设管道,部分路面再次开挖,重新沉降路面。自7月以来,施工方在高桥范围内陆续完成开挖道路恢复工程,截至十月底,已完成王旭村高桥陈、高桥村九组黄引、高桥村六组长水垅等地的路面水泥硬化。后期因施工方管网未铺设完成,导致高桥村二组约50米路面至今未完成硬化。

经该镇与施工方沟通,施工方承诺:自10月29日起,第一时间在高桥村二组进行恢复水泥路面的施工,工程完成大约需要一周时间。该镇城建办也及时跟踪督办污水处理项目的道路恢复工程。今天,记者再次回访投诉人黄先生,他表示:挖开的路面已经恢复,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