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教育局专题党课: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

2019-11-08 16:49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邓超)今天(11月8日)下午,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以《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为题,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会议指出,推进教育现代化不能忘记初心,必须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四为”方针,不断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管什么时候,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

会议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以学校、家庭和社会为载体,通过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