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通报㉙医生不开医保用药、买房没房产证…这些问题部门回复了

2019-09-15 09:29

云上咸宁"问政"平台是群众与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网民在平台内发布的民生诉求,"云上咸宁"会及时转办到相关部门,部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答复与处理。

过去的一周

咸宁市中心医院咸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咸宁市邮政管理局咸宁市住房公积金中咸宁联合水务有限公司

对市民问题回复处理及时,为他们点赞!

我们一起往下看看!

群众问



部门答

咸宁市中心医院回复: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医务部、药学部、门诊部等部门联合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情况说明如下:
1、该患者当时就诊后,医生的诊断为混合痔,考虑先保守治疗,给予联合用药(口服药物、坐浴及外敷联合应用) , 我院门诊药房有只有局部用的马应龙痔疮膏。
2、患者就诊时要告知挂号人员和医生是否有医保。
号时,告知挂号员是医保患者,或者出示医保卡,挂号员将患者类型设置为医保患者后,医生才能看到哪些药属于医保。若患者挂号未说明是医保患者时,我院医生在使用医生工作站系统开药时,不能显示哪些药品属于医保,哪些药品不属于医保。
今后我院会加大宣传,优化就诊流程。在此次就诊过程中给患者带来了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最后感谢广大患者对我院医疗服务进行监督,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咸宁市中心医院

2019-09-11

群众问



部门答

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您好,您于2019年9月6日反映的横沟利民新区购买房屋天然气迟迟未安装问题,我们于2019年9月10日受理。经调查核实,造成未完成施工通气的原因如下:
1、利民小区分为新区及老区。目前,施工单位已施工完成老区3栋楼房的施工任务,施工单位正在准备工程相关资料进行验收,待验收合格后立即通气。预计10月初完成老区通气工作。

2、由于利民小区新区房屋为商住两用型结构,小区3层以下为商业或者门面。三层和六层设有平台,施工单位进行立管安装时需进入六层的楼顶平台,施工架空管时需要上三层的平台,但利民小区新区内没有安全通道可以直接上到这两个平台,需要分别从三楼住户和六楼住户家中才能通过进入平台,由于小区没有物业管理,三楼及六楼用户一直无法取得联系,导致立管及架空管无法顺利安装,燃气公司已多次与镇政府、街道办及开发商寻求解决办法联系住户,但由于住户一直在外工作,手机号码也已更换,未能取得联系。加之部分楼栋的三楼和六楼住户没有报装,不让进门或不予支持,施工单位人员无法进入平台上进行管道安装,致使施工处于停滞阶段。

近期该小区物业已入驻,我办将督促燃气公司联系物业进行协调,尽快推进利民新区燃气施工进度,燃气公司已承诺10月中旬进驻横沟利民小区施工,也望小区居民能予以配合。

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9-12

群众问



部门答

咸宁市城管执法委回复:

亲爱的网友:你好!关于你反映“同惠广场儿童游乐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仍未整改”的问题已收悉,我委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同惠广场儿童游乐车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对此我委迅速安排执法队员上门对同惠广场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惠广场有关负责人也承诺将广场游乐车停业整改两个月。后续,我委将加强对同惠广场游乐设施管理巡查频次,如果再次发现同惠广场游乐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将依照相关城市管理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咸宁市城管执法委

2019-09-12

群众问



部门答

咸宁市邮政管理局回复:

2019年4月5日, 客户办理的身份证通过邮政EMS方式寄至我市,投递员按要求打电话给客户,客户未接通电话,投递员将邮件放在小区门卫, 并给客户发送了手机短信进行告知。4月7日下午,客户家属取走邮件。期间,由于客户在4月7日上午已赴外地上班,未及时看到该邮件。
该事件反映出投递员服务意识有待加强,市邮政公司已责成相关部门对投递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及考核,要求引以为戒,规范服务行为。同时邮政公司已与客户进行沟通,客户对此事处理结果表示无异议。

咸宁市邮政管理局

2019-09-12

群众问



部门答

咸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回复:

亲爱的网友您好!您的网络诉求件我中心已收悉。

职工及配偶无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的,且个人公积金账户属于正常状态的。根据《咸宁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规定,有以下提取方式:1、职工及配偶、父母、子女二年内在本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提取;2、职工及配偶、父母、子女二年内在本行政区域外购买自住住房提取;3、职工及其配偶、父母、子女二年内在本行政区域内购买二手自住住房提取;4、二年内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提取;5、有未结清的商业银行自住住房贷款的,可以偿还银行贷款本息提取;6、有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且未签按月对冲业务的,可以偿还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本息提取;7、在家庭名下无自住住房的,可以无房职工租住住房提取;以及职工申请其它类提取住房公积金方式共计十三种,在您符合相对应的提取条件下,均可申请提取。如有疑问可拨打住房公积金热线电话12329进行咨询。

咸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19-09-10

群众问



部门答

咸宁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回复:

您好!收到您的问题我公司非常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并上门测压,供水管网压力达到国家标准0.15兆帕,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还有疑问请拨打热线电话: 0715-8182111。

咸宁联合水务有限公司

2019-09-10

@咸宁市公安局、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咸宁分公司、咸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咸宁市生态环境局, 近期云上咸宁问政平台还有市民的问题等着您回复哦!

咸宁市公安局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咸宁分公司



咸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咸宁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 余惠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