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秋节当晚 崇阳高警查获5起酒驾和多起超员超载违法行为

2019-09-15 09:23

云上咸宁报道(崇阳台记者 甘源 通讯员 吴志武)中秋节出行与朋友小聚不忘小酌几杯,但是,不管是小酌还是豪饮都是喝了酒的。既然喝了酒,就不能开车,这是对生命的负责。中秋节当晚,湖北崇阳高速交警就查处5起酒驾和多起超员超载违法行为。

中秋节当天晚8点,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二支队崇阳大队组织民警在杭瑞高速公路崇阳、通城两个收费站开展“反酒驾”整治行动,民警在对一辆黑色越野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紧闭门窗,拒不配合。民警只好对司机喊话:“开门,我要破窗了。警告你第一次,把窗户摇下来,车子推到P档,熄火,熄火,把安全带解开,下车。不然对你进行强制措施。

当民警用酒精快测棒进行检测时,车主还没有吹气,仅呼吸时对着快测棒,仪器就已经发出报警。随后,民警用吹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经检测检查发现,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83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

醉驾车主告诉民警,过节经不住亲戚朋友的劝酒,多喝了几杯。据统计,当晚2个小时内共查处了1起醉驾,4起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

同样是在杭瑞高速崇阳段路口,一辆超员的小轿车正要上高速被高警拦停。民警一数,5座的车竟坐了11个人。原来,车主吴师傅中秋节刚刚到通城县走亲访友,一大家人准备回家被交警及时拦下。目前车主吴师傅家人已经被要求转运,吴师傅也被交警处以记6分处200元的罚款。

当晚,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二支队崇阳大队民警还在辖区内查获了多起超员超载违法行为。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