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文艺汇演、月饼DIY……温泉办事处多形式喜迎中秋

2019-09-12 16:39

云上咸宁报道(通讯员 李婷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温泉办事处上下积极动员起来,为辖区居民送去节日的祝福,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

9月12日,黄畈社区妇联和团委联合办事处纪委及社会爱心人士共50余人,开展了以"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为主题的慰问温办福利院老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义工们分成几个小组,有的为老人分发月饼、水果、肉包等爱心礼品;有的替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天,老人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使得平日里十分安静的福利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有专业技术的义工,也在紧张有序的为老人测量血压、理发、刮胡子。

9月11日下午4点半,希望桥社区大楚城小区党支部、小区名家物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特举办“巧手做月饼,喜迎中秋节,共话邻里情”活动。

DIY手工做月饼比赛以“数量、速度、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以家庭为单位比拼谁是月饼达人,看一看哪组家庭在规定的时间内做的月饼最多最佳。活动开始,参赛的选手就积极动手,备好模具、搓揉馅料。妈妈带着女儿、奶奶旁边站着孙子,兴高采烈的做起了自己认为的“最美”月饼。活动期间,物业工作人员还贴心的给现场的业主分发西瓜、枣子、月饼等水果零食。

9月10日晚,谭惠小区内灯光璀璨,早已搭好的舞台前人头攒动,一场迎中秋文艺汇演正准备上演,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演出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开始,现场的演员、学府社区的工作人员、潭惠党支部的成员、潭惠小区的物业人员、文化志愿者拿着小红旗一起高声歌唱。楚剧《孙家庄变了样》、小品《欢乐今宵》、三句半《众志成城把毒禁》、咸宁说唱《环境卫生靠大家》、还有社区文艺团队带来的《许我来生再爱你》和《红马鞍》,丰富的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现场欢笑声不断,演出中间还穿插了创文知识、平安创建、党建知识抢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