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史志研究中心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2 15:05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陈劲松 通讯员 周子逸)9月12日,市史志研究中心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动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读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据介绍,本次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市史志研究中心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把握总体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结合咸宁史志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充分挖掘利用咸宁丰富的史志资源,创新转化史志成果,在全市主题教育中彰显史志部门的担当作为。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