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刘复兴:提升旅游品质 打造咸宁旅游金字招牌

2019-09-11 12:30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吕航)9月11日上午,全市旅游服务品质提升工程动员大会暨培训班在联投梓山湖酒店举行,副市长刘复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复兴指出,市委、市政府把全市旅游服务品质提升工作列为今年第十一届温泉文化旅游节“双十工程”竣工项目,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业坚定不移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市上下要按照工程化、项目化的要求,切实抓好旅游服务品质提升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共同把咸宁旅游工作做好。

刘复兴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对实施旅游服务品质提升工程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打造一批旅游精品,创新旅游产品体系,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强化旅游安全质量监管体系;要聚焦提升旅游品质,做深做好大旅游文章,让优势更优、特色更特、强项更强,打造咸宁旅游的金字招牌。

此次培训班以《新时代咸宁旅游品质创新发展》为主题开展集中授课,并组织学员赴梓山湖松鼠部落、航天科技馆进行现场教学。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