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林桥镇:干部常“充电” ,助力扶贫巩固提升

2019-08-21 09:55

云上咸宁报道(通讯员 杨清)在通山县南林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只见会议室里干部都在齐刷刷的做笔记,这是南林桥镇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巩固提升政策培训会的一个场景。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干部扶贫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扎实有效推进全镇精准扶贫巩固提升工作,8月19日,南林桥镇组织全镇扶贫干部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并特邀县医保局就医保扶贫政策进行了系统培训,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简单明了的方式对产业奖补、教育扶贫、医疗救助等与农民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讲解,着重讲解了医保政策的变化,从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和报销政策等方面变化做了全面解读,详细介绍了住院补偿、门诊报销、意外伤害住院、大病保险等政策,会议还对就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近期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意义,通过培训,我们对这次医保政策的变化了然于心,回去不用册子都可以向村里贫困户讲解了。”一位村干部如是说。

据统计,本次宣讲会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益干部达100余人。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