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惊险!货车将客车撞下水田4人受伤 司机逃离现场

2018-06-23 16:02

21日下午2点50分许,省道208崇阳县路口镇田铺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将一辆农村客运车撞下路基水田里,造成4人受伤,而货车司机不见了踪影。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往崇阳方向,事发路面上撒满碎玻璃,路边十余米长的护栏被撞断,两棵直径20多公分的大树被撞翻蔸,一辆受损严重的客车停在路基下约10米处的水田里,客车变形严重,路面上不远处,停着一辆驾驶室受损变形的大货车。

村民王师傅今年75岁,他家就在事故发生地点的正对面,据他介绍,下午近3点,他突然听见一声巨响,连地面都震动了,然后应声一看,一辆客车被一辆货车追尾,由于货车速度较快,客车撞翻几棵树后直接冲到水田里,货车在前方停了下来。

事发后,货车司机连鞋都没有穿,迅速离开现场。而客车里面,有司乘人员被困。他和村民大约8人赶到现场,拉开车门,将车内司乘人员共4人一个一个抬了上来,其中,有司机一名、售票员一名,两名乘客是附近在县城读书的高中生。崇阳县120救护车将4人接走。据其中一名学生家长介绍,两名学生头部、身上多处受伤,目前已入院治疗。

在事故现场,记者一直没有看到大货车司机,交警表示,他们也在找这名司机,下午4时许,一名自称是司机哥哥的男子出现,将该车的行车证交给了交警。

记者从崇阳警方获悉,客车上4人受伤,暂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记者周鹏 通讯员方达星)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 李玉婷)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