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湖北高考今日放榜!两种方式可查分

2018-06-23 11:46

昨晚

30多万湖北考生家庭

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今天,高考放榜啦!

高考最最牵动人心的一刻终于到来!!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今年的高考成绩采取两种方式发放:一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查询;二是通过各级教育考试机构发至中学(报名点),由中学(报名点)通知考生。同时湖北教育考试网今日还将发布高考一分一段表录控分数线

查询方式

一是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

二是登录以下网站查询

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 )

此外,智能手机用户也可以通过下载湖北招生考试手机客户端查询。


高考成绩发布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县(市、区)招办有组织地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内容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和统分错误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对本人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于6月25日17时前(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6月28日,考生可到复核申请地获知复核结果,也可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查询和打印本人复核结果。

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最多4科。

高考查分属于免费服务项目,任何巧立名目收费的查询方式都不靠谱。

同时,6月12日至6月30日,省招办将在湖北科教大厦B座3楼设置咨询接待点,其地址位于武昌洪山广场东侧。7月1日到9月22日,咨询点则设在省教育考试院沙湖基地。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 李玉婷)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