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王远鹤:精心筹备盛会 办出咸宁特色

2019-10-09 23:07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陈劲松 高林伟 通讯员 江志鹏)今天(10月9日)晚上,市政府召开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268)秋季工作会议咸宁技术参观暨咸宁公园城市标准论坛筹备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要求,要精心筹备盛会,办出咸宁特色,展示咸宁形象。

据介绍,2017年,在国际标准化组织IS0/TC268的支持下,咸宁与16个国际国内城市共同发起成立全球可持续发展标准化城市联盟。 ISO/TC268 2019年秋季工作会议将于10月14日至18日在我省召开,其中10月16日在我市开展技术参观暨咸宁公园城市标准论坛活动,目前我市相关筹备工作正在如期推进。

王远鹤指出,国际城市联盟标准委员会年会走进咸宁,在咸宁历史上尚属首次,对于推动咸宁可持续发展和正在实施的城市公园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从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深度,把活动真正办成城市发展的盛会,充分展示咸宁美好城市、美好生活,促进城市品质提升、人民生活改善和城市标准体系建设,确保咸宁标准走出咸宁、走向全国。

王远鹤强调,要确保活动安全稳定,万无一失,让来宾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精心筹划,办出品质、办出影响、办出特色;要提高服务质量,精细服务、精致服务,积极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厘清责任、各负其责,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高标准严要求精服务,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副市长吴刚、汪凡非、肖天树出席会议。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