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制度 带头推动制度执行

2019-10-09 19:02

云上咸宁报道 (记者 钟鹏)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研究中共咸宁市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文件和安排。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是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是人类制度文明史上的伟大创造,是一套行得通、真管用、有效率的制度体系。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制度意识,善于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各项事业。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维护制度权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充分肯定了新中国7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创造的巨大成就,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农村工作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最新成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提供了基本遵循。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三农”各个方面、各个领域,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组织保障,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中共咸宁市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抢抓战略机遇,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全省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增长极,建优建美长江流域公园城市,为推动湖北在中部地区崛起走在前列贡献咸宁作为。文件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文件、公报和实施意见的内容充分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听取了2019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汇报、官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咸宁市城区山体保护规划(2019 —2035 年) (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