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丁小强在市区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 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09-10 22:01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罗世喜)9月1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走访联系专家活动。他强调,要努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服务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是湖北科技学院的二级学院,下设化学系、应用化学系、生物科学系、核工程与技术系。丁小强来到该学院,走进学院实验室,实地了解该院教学、科研以及产品开发等有关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哈佛大学博士后郭海兵教授。丁小强说,咸宁要发展,人才是第一竞争力。湖北科技学院要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重视学科带头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学校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北科技学院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咸宁方片互动网络有限公司是集研发与运营于一体的手机游戏公司。丁小强来到企业办公区,调研了解企业产品开发、运营管理、盈利模式等有关情况。他希望企业专注于软件开发,通过线上产品销售带动线下产品开发,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咸宁高新区,丁小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门听取专家和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宋恩民、吴高岭、李良和曾希望4位专家人才代表,徐前华、崔忠杰、王海杨和马顺仁4位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内容涉及到政策落实、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招商引资、政企合作等各方面。丁小强认真倾听并记录,就重点问题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丁小强强调,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人,要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注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用活人才,服务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家、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推动解决。

市委常委、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田辉玉,咸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夏福卿参加调研。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