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王远鹤会见新疆温泉党政代表团

2019-08-20 21:40

云上咸宁报道 (记者 陈劲松 秦俊俊)今天(8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会见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炼率领的新疆温泉县党政代表团,并召开援疆工作座谈会。

王远鹤指出,对口援疆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咸宁市委市政府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扛起援疆任务。两地交互交往,增进了感情,党政互访日趋紧密、部门对接渐入佳境、“双层全覆盖”深入实施、项目援疆持续推进、人才援疆持续实施,援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远鹤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全面援疆、精准援疆、长期援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搞好协调配合,在产业、教育、医疗等领域全面对接,照单全收,清单式抓好落实,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各项援疆任务落细落实、开花结果。

温泉县党政代表团认为,咸宁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嘱托,坚持顶层设计、高位推动援疆工作,从“硬件”到“软件”、从“输血”到“造血”、从“引智”到“育人”,多方面入手,倾力支持、倾情相助,“规定动作”扎实有力、“自选动作”特色突出,有力地促进了温泉县的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进步。

代表团表示,将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积极沟通协调,主动对接落实,为援疆工作深入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咸宁人民的无私支援、对口支援的特殊优势,转化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具体实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王勇出席会议。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