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先学先改

2019-08-20 15:57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钟鹏)8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8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重要批示、指示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7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中,大家集体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有关篇章;自学《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党组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结合自己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党中央“六稳”部署,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促、调、惠、防、保”各项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清醒认清形势,激发咸宁“稳”的基础、“进”的动力、“好”的势头,把问题分析准、把困难估计足、把措施谋划全,化挑战为机遇,积小胜为大胜,努力完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先学先改工作。坚持严实标准,坚决防止“走过场”。做好结合文章,坚决防止“两张皮”。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六稳”工作、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工作结合起来。构建长效机制,坚决防止“一阵风”。对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对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能改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确定阶段性目标,集中攻关、持续整治。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