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曾国平调研咸宁鲁校:体现文化特色 办成示范名校

2019-08-20 15:21

云上咸宁报道 (记者  李华荣)8月18日,市政协主席曾国平到咸宁鲁迅学校调研教育工作,要求学校加强教学建设,体现文化特色,打造特色品牌,办成示范名校。

咸宁鲁迅学校是今年我市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咸宁教育产业园的第一期建设项目,由天润教育集团投资建设。该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制学校,招生规模7000人,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

曾国平实地察看学校招生咨询处、教学楼、文化走廊、运动场,听取学校一期工程建设进展、学校师资力量和文化建设情况汇报。曾国平对该校现代化的教学硬件设施给与充分肯定,对学校坚持“求知为根 立人为本”的办学宗旨、营造良好教育氛围的做法表示认可。

曾国平指出,学校要体现鲁迅文化特色,坚持以战略眼光培育人才,用专业引领培育人才,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优化专业布局、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促进教师队伍发展,以打造品牌来促进教育质量的提升,办成示范名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 陈若)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