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委党校开展现场教学新探索

2017-11-01 14:24

阮成君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上午,我校组织2017年下半年主体班全体学员到咸安区马桥镇钱氏英烈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现场教学内容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对以钱亦石、钱瑛为代表的钱氏家族革命代表人物生平事迹进行介绍;然后学习了钱氏家族的家风、家规、家训。全体学员通过实地参观体验,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内心坚定的政治信仰和革命情怀,大家深受启示,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这是我校开展现场教学的新探索,也是我校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性的尝试之一,旨在促进广大学员缅怀革命前辈,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相关阅读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