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校举行2017年上半年主体班开学典礼

2017-03-22 15:55

    320日,我校在市会议中心举行2017年上半年主体班开学典礼。本期培训班开学典礼与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举行。市委书记、市委党校第一校长丁小强同志做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同志主持开学典礼。市领导吴晖、曾国平、王汉桥、程良胜、何开文、张方胜、周勇等出席会议。

    丁小强在开学典礼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推动党的事业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王远鹤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吴晖同志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作了深入解读,并要求党校学员按照《准则》为官、干事。

    本期培训班开设县级班、局长班、市直科长班和党外班4个班次,学制60天,培训学员190人。在两个月的学习期内,学员将系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全面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贯彻省委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研讨党的建设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