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省农业农村厅来咸宁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3-03-09 16:52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樊瑞 通讯员 刘宇轩)3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督导组到我市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前往咸安区桂花镇苏家坊村检查点、小岭林场、贺胜桥镇万秀村、黎首村等地,仔细检查森林防火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宣传、林区进出人员登记以及农村经济林、村庄周边林木的防灭火措施和应急救援工作等情况,对我市森林防火管理模式、护林效果给予肯定。

督导组要求,要高度重视,盯紧森林防火重点区域,以寢食难安、夜不能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开展林区的日常巡查,全面排查治理火险隐患,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要大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全面营造森林防火浓厚氛围;要着力抓好消防救援装备管理,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突出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确保火灾事故“打早、打小、打了”,切实维护林业生态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金崇

二审:陈玲

终审: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