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抓备考 创佳绩 我市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会

2023-02-02 20:23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邓超 通讯员 张曙 蒋李明)2月2日下午,咸宁市2023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会在鄂南高中召开,对高考备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分析研判高考形势,明确高考目标任务,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高中学校要认真研究高考改革方向、高考试题变化,吃透考试大纲,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备好高质量训练试题,提高备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教师能力素质,对标全市、全省优秀高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高考质量直接反映一个地区、一所高中学校的教育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也是整个社会、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要切实增强高考的质量意识、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变压力为动力,以“志在必得、非我莫属、舍我其谁”的态度,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争取今年高考实现新的突破,为咸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杨紫妮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