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孟祥伟就贯彻落实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强调:全面科学优化完善规划 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2023-01-29 19:44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钟鹏)1月29日上午,在组织收视收听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孟祥伟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咸宁具体实际,全面科学优化完善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扎扎实实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咸宁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世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庆刚,市政协主席梁细林参加收视收听并出席我市会议。

孟祥伟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咸宁实际科学制定发展战略,找准实施路径,强化具体落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科学优化完善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规划要全面科学,既要有对历史的全面客观把握,也要有对新发展阶段的科学谋划与展望,切实体现新发展阶段大势和时代要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做到与时俱进、大胆创新。规划要突出重点,加强对经济发展规律的认知,加强与地方发展实际的结合,强化系统观念,用好统筹方法,不断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推进四化同步发展。

“规划的关键在于落实。”孟祥伟要求,要谋在长远、干在当下,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要锚定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任接着一任、一人接着一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把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孟祥伟强调,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时刻意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深化思想认识,克服惰性心理,增强抓落实促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知责担责尽责,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咸宁力量。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咸宁军分区政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湖北科技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或校长,市直正县级以上单位、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杨紫妮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