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大美咸宁”再次登上央视和北京地铁

2022-11-30 19:48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罗世喜)近日,由咸宁广播电视台联合赤壁市融媒体中心、通山县融媒体中心采制的《大美赤壁》《大美通山》形象宣传片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并在央视网以及北京地铁线等平台进行展示。

“大美中国·湖北赤壁”登上央视1套

“大美中国·湖北通山”登上北京地铁

11月24日,26日,27日,29日,“大美中国·湖北赤壁”连续在央视1套播出,并登上央视网。视频时长2分31秒,展示了赤壁陆水湖、黄盖湖自然美景以及黄盖湖水域万只候鸟翔集的生态画卷。“大美中国·湖北通山”11月28日,29日连续在央视1套播出,并推荐到央视网展示。从11月19日到25日,“大美中国·湖北通山”在北京京港地铁所辖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16号线的站点和车厢电视屏上投放。每天至少投放18次,每次2分钟。该视频时长1分59秒,展示了通山九宫山、隐水洞、富水湖、龙隐山等优美的自然风光。

据悉,这是继今年8月、10月后,“大美中国·湖北咸宁”第三次登上央视1套、央视网、北京地铁线等平台。今年以来,咸宁广播电视台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谋划,主动加强与央视、湖北卫视、学习强国等上级媒体沟通联系,着力构建大外宣格局,不断提升咸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 杨紫妮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