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杨军在调研市区民生保障项目时要求: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2022-11-27 16:20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陈劲松)今天(11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深入市主城区,调研民生保障项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在分别调研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和残疾人“爱心超市”后,杨军指出,关爱残疾人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标志之一,也是衡量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尺。要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纾困解难,给予特殊困难群体更多关心和关爱,满足残疾人物质和精神双重需求。要为广大残疾人营造更加包容的社会环境,高质量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增强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共享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成果。

市第二人民医院位于金桂路与官埠大道交会处,于11月22日正式开诊。

杨军详细了解医院硬件设置建设、临床科室设置、搬迁运营等情况,并向医院正式运营致以美好祝愿。他寄语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在“软件”优化上下功夫,规范有序做好收尾工作和提升工程,营造舒心、温馨的就医环境。结合咸宁大健康产业特色,精准定位、明确方向,以差异化发展唱响医院品牌,形成核心竞争优势。加快建立完善现代化医院治理体系,强化内部管理和外部治理,走内涵式发展路子。要牢记“大医精诚”古训,对医技精益求精,对患者一腔热情,锻造过硬的医德医风,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清廉的医疗服务,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杨军还调研了咸宁麻塘中医医院,并深入十六潭“零工驿站”,听取灵活就业人员的所需所想所盼,现场协调解决大家提出的合理诉求。

杨军强调,在建好用好“零工驿站”的同时,也要大力推进“线上驿站”的建设,搭建线上用工信息双向沟通、评价平台,提高服务的便利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线上平台的知晓率,让驿站的就业服务功能不断完善,真正惠及广大灵活就业群体。

(编辑 王辰琛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