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咸安调研

2022-11-26 11:14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刘丽松 通讯员 章和开)11月24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一行到咸安调研督导“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贺胜市场监管所,询问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详细了解该所作风建设、行风建设、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一下三民”、智慧监管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该所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勉励他们努力打造省级标准市场监管所,争创省级示范市场监管所。

咸安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从建制度、深改革、强业务、优服务、重廉洁、严责任等10个方面落实省局“作风建设年”举措及市场监管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省调研组指出,作风建设是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履职担当、争先进位,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咸安区局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基层所建设上争先进、创一流,积极打造全省基层所标准化、示范化品牌;从市场主体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把暖人心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当好金牌“店小二”,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王辰琛)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