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咸宁

2022-11-24 11:26

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咸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作宣讲报告。

冯艳飞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精髓要义、新时代新征程的总体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部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咸宁落地落实。一是全市党员干部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三是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积极投身到咸宁现代化建设中来,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一起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记者 周鹏)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 余梦婷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