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咸宁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六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11-23 20:17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吕航)11月23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六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细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全省市州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审议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关于促进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更快更好落地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协商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议的决定及会议议程(草案)。

梁细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抓紧完成全年履职工作任务,对照年初计划进行督促检查,搞好年终总结、评比,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加快启动市政协六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组织专班高质量起草全会文件材料,提前做好全会提案和议政发言材料征集。

市政协副主席周辉庭、郑凌、刘智毅、刘红梅、王芳,秘书长陈建华参加会议。

(编辑 杨紫妮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