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疫情防控不放松】亿丰农贸市场:常态化消杀 守护“菜篮子”

2022-11-22 16:51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胡晓轩)农贸市场是市民生活不可或缺的地方,也是人员密集的场所,疫情防控和防疫消杀工作十分重要。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咸安区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咸安商贸物流区,强化辖区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防疫消杀工作。

11月22日早上8时,记者来到咸安区亿丰农贸市场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所有进入车辆和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在市场内,消杀喷雾车也开始当天的第一次全场消杀工作。

亿丰农贸市场总经理 汪勇: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对整个市场一天做两次消杀。由于我们市场面积比较大,我们购买了专业的消杀车辆。

据介绍,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亿丰农贸市场常态化开展场地、商铺消杀工作,做到市场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确保市场内环境整洁,让商户们经营得放心,市民买得安心。

亿丰农贸市场总经理 汪勇:我们对冷冻品进入市场也进行消毒,对车辆进行消毒,对货品进行消毒。然后每一个冻品销售的商铺,我们也去监督他们,让他们对货物和店面进行每日消杀,所有货物进场需要索票、索证,出场要有台账记录,确保农副产品的食品安全。

(编辑 彭秀芬)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