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咸安区关于调整新冠疫苗接种门诊设置和接种时间的提示

2022-11-22 10:09

咸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整合全区新冠疫苗接种资源,结合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状,决定自11月23日开始,对全区18个新冠疫苗接种门诊的设置和接种时间优化调整如下:

全区10个乡镇卫生院接种门诊设置地点不变,周一和周五上午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其他时间暂停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咸宁主城区的市妇幼保健院接种门诊设置地点不变,周一至周六下午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其他时间暂停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市第一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2个接种门诊设置地点不变,周一至周六上午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其他时间暂停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咸宁主城区的永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温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浮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等5个接种门诊暂停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咸安区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和服务时间公示(调整后)

咸安区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编辑 彭秀芬)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