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组(扩大)会议

2022-11-18 21:21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高林伟)1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庆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王蒙徽同志讲话精神,研究了有关事项。

朱庆刚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常委会组成人员、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读原文、悟原理,做到融会贯通;要持续抓好培训,通过开展支部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思考,实现全员覆盖;要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方松、刘国承、边现龙、鲁恩旺,秘书长李旭东参加会议。

(编辑 金崇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