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要求 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2022-11-16 17:19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陈劲松)11月16日,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交流发言。

张世伟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咸宁走深走实、掷地有声、开花结果。

张世伟要求,要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首先要“学”,既要抓好全市的宣传贯彻,又要在自身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其次要“讲”,宣传系统干部要带头宣讲,面向本系统本领域、面向群众开展常态化宣讲;要充分发挥各类党员先进典型、文艺工作者的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农村智能广播,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干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讲活动,讲透彻、讲鲜活、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要常态长效强化理论学习,落细落小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对标对表深化文明创建,高质高效推进文化事业产业,聚势聚力做强主流舆论。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系统谋划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从中找政策、找机遇,谋划好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思路举措、实践载体、重点任务,健全工作体系,注重创新创造,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

市政协副主席王芳参加会议。

(编辑 彭秀芬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