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擦亮城市容颜 提升环境品质 赤壁市开展“城市家具”大清洗

2022-11-11 10:03

云上咸宁报道(赤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少琴 通讯员 冯凡)路边的休闲椅坐下去,裤子上再也没有灰尘;口袋公园的游乐设施,摸上去一尘不染;街头的艺术景观、指示标牌,洁净如新……11月以来,赤壁市开展“城市家具”清洗保洁专项行动,确保城市环境整洁、干净、宜居,全面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感、满意度。

铲子、抹布、水,被环卫工人们称之为清洗三大件。每天上班,他们都带着这三大件,对市区标志标牌、公共卫生间、垃圾箱、饮水器及道路照明、安全设施、娱乐服务设施、公交站点以及艺术景观设施等“城市家具”进行清洗保洁,加强交通隔离栏、人行护栏、信号灯、标志杆、路灯杆果壳箱等设施的日常擦洗、冲洗等。为避免清洗过程中对市民出行造成不便,机械作业队会选择在夜间21:00至次日凌晨3:00开展清洗作业。

据悉,此次“城市家具”大清洗专项行动,赤壁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累计投入人力300多人次,环卫保洁车辆100多辆次,对全市各类“城市家具”进行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冲洗,对机械刷洗不到的位置和“家具”表面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人工铲除和清洗,确保做到干净整洁,无灰尘、无污渍、无涂写、无粘贴,以崭新的城市容颜提升环境品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