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张世伟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宣讲工作动员会上要求 把握重点精心组织实施 全面系统准确开展宣讲

2022-11-08 16:57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钟鹏)11月7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系统准确开展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张世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宣讲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的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宣讲工作。

张世伟要求,要深刻把握重点,全面系统准确开展宣讲工作。重点讲好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点讲好大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重点讲好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重点讲好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

张世伟强调,要加强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市县宣传部门要安排好、宣传好、统筹好宣讲工作;市县两级宣讲团成员要集中时间、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投入宣讲;要讲准、讲活、讲实,提升宣讲精准度;要抓紧“学”、抓紧“备”、抓紧“讲”,通过集中宣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凝聚共识,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投身建设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新征程。

市政协副主席王芳主持会议。

(编辑 彭秀芬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