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国家级示范区!咸宁一地入选

2022-11-06 08:47

(云上咸宁编辑报道)国家生态环境部发布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咸宁市通城县入选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

在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拟命名名单中,湖北共有宜昌市、武汉市新洲区、十堰市郧西县、襄阳市谷城县、荆门市钟祥市、咸宁市通城县、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七地入选;在第六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中,湖北共有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宜昌市环百里荒乡村振兴试验区两地入选。

近年来,湖北省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试点示范,打造了一批生态文明建设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的鲜活案例和样本。2021年10月,第五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评选中,湖北便有十堰市郧阳区、鄂州市梁子湖区、宜昌市远安县等七地被评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两地被评为国家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编辑 杨紫妮 编审 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