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市应急管理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营造良好安全发展环境

2022-10-29 09:35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陈劲松 通讯员 王芳)10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出发,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尤其指出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为应急管理部门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做到思前悟后、学悟结合、大小融合,将“小我”融入社会发展“大蓝图”,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应急管理主责主业相结合,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狠抓队伍建设,坚守底线思维,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持续营造良好安全发展环境,奋力谱写咸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金崇

二审:程洪洋

终审:张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