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2022-08-05 18:39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秦俊俊 通讯员 张浩)8月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有关内容后,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发言。

会议要求,要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学习计划,并结合文旅工作实际深入研学,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要深刻理解文化和旅游工作在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围绕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高标准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坚定文化自信讲好咸宁故事,不断开创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编辑 金崇)

template 'mobile_v5/common/wake'
发表评论...
最新
暂无评论
来说两句吧...